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回忆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回忆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2022-04-22 13: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上小学开始,老师就会隔三差五的换同桌,当然,也有一段时间,老师就是可能忘了换同桌这回事,以至于就是让同桌这个身份稳定下来!

  记忆中自己的同桌真的是特别特别多,当然,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自己小学的同桌!

  因为小学的同桌是老师的儿子,可能小的时候,出于对老师的敬畏吧!,以至于就是说连老师的儿子都变得莫名的有点崇拜!再加上就是小时候自己学习成绩比较好,也比较讨人喜欢,和自己的这个同桌就关系比较铁。

  平日里,大家都在一起玩玩,闹闹的也挺好的,只是记得有一次老师让他检查作业,自己明明已经做好了,就是因为其中一个字写的让他不满意,所以他就直接该老师告诉我的作业没有完成,这样老师批评了我,直到现在我都记得当时的心情,真的是特别的难过!

  并且心里对这个同桌也挺失望的,就觉得作为同桌,他不应该这么对待我!

  当然,后来我的同桌也跟我说,他只是羡慕我的作业做完了,他自己作业没做完,因此,故意找茬罢了!

  当然,话说开了之后,我和我同桌的关系就又回到了之前的状态,每天就是有什么东西也会一块分享着吃,现在想一下,那一段岁月也真的是特别的美好了!

  直到现在,偶尔和她聊起来,关于和她做同桌的那段岁月,他都会特别感慨的说,其实和我做同桌真的挺好的!

  现在想一下,和她做同桌那段时间,也是自己过的比较开心的一段时间吧!!

  以至于就是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在经历过好多的同桌,但是最难忘的还是自己的,这位小学同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