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看的书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看的书作文600字

2021-12-22 1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我上幼儿园开始,妈妈就给我买回来好多书,有一些书是老师要求买的,还有一些书是我自己喜欢想买的,可是那个时候因为自己还小,认识的字还比较少,老妈给我买回来之后,那些书也就在那放着。用妈妈的话说,作为一个学生,没有几本课外书是不合格的!

  后来自己升上小学之后,学校里也要求我们买一些课外书,偶尔跟妈妈出去逛街,路过书店的时候也会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书,平常买一些玩具之类的,妈妈都是特别反对的,但是要买一些书的话,妈妈总是特别的支持!

  在我买的所有的书中,最喜欢的书就要数米小圈上学记了,这书并不是在正规的书店里买的,而是县城里赶集的时候,就有好多人没书,并且价格也并不是特别的贵,记得那天晚上自己和爸爸妈妈逛街的时候,正好路过一个书摊,爸爸妈妈就说让我选一套自己喜欢的书,我就选了这套米小圈上学记!

  回到家的时候,当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的读了几页,没想到这一读就着迷了。

  从此以后,学校里要求打卡的时候,自己就会读上几页米小圈上学记。虽然米小圈是一个特别调皮捣蛋的学生,可是他也勤奋好学,经过自己的努力,有的时候也会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绩!

  有的时候我就感觉我和米小圈有着同样的经历,我也喜欢和朋友们出去玩,妈妈也会经常要求我写作业,我的老师也对我比较严格,但是遗憾的是,我的老师没有米小圈的老师那么温柔!

  这大概就是我和米小圈不一样的地方吧!

  现在自己已经把这几本米小圈上学记都读完了,可是偶尔还是会拿出来回味一下,毕竟在自己读过的所有的书中,只有米小圈上学记是我最喜欢的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