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500字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500字

2022-01-30 19: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提起最佩服的人,一般都是自己身边最亲近最熟悉的人,可是我最佩服的人,确实自己认识的一位网友,虽然说是网友,但是平日里就是感情,也感觉挺不错的,偶尔会聊一聊一些生活琐碎或者生活中的事情!

  我认识的这位网友是一个,长的特别苗条的小姑娘,也特别的秀气。别看他的外表娇小秀气,可是他的能力确实特别的大,让我真的不得不佩服!

  虽然他就是没有稳定的工作,但是自己在家兼职做的各种兼职都是特别的让我望尘莫及!

  他无论做什么事情都特别的严谨。在很多知识点上面,真的是懂得的特别的多,无论是医学方面的还是别的生活常识方面的,都感觉懂得太多太多的知识!

  可是我自己就不一样,做什么事情总是特别的随意?特别的随心所欲!

  都说一个人的态度决定了一个人的生活!

  我认识的这个网友,他做事的态度就特别的认真,哪怕是特别细微的错误,他都能够注意到,不像自己,从来都是那种马大哈马虎的样子!

  虽然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没有过多的交集,但是仅仅是在网络中的聊天,都已经让我觉得他是一个特别棒,特别厉害的人!

  可想而知,如果现实生活中见面,她该是怎样的一种状态?

  面对佩服的人,我也只能暗自告诉自己。一定也要像她学习,做一个生活学习工作都很认真负责的人。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成为跟他一样优秀的人!

  她就是我最佩服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