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作文300字

2021-11-01 19: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小学的时候,写作文对我来说基本不算一件难事。

  只记得那个时期看的书很多,尤其是各种版本的作文选之类的。所以,在写作文时,更多的是会仿写,尤其是考试作文,经常会取得不错的分数。

  后来上初中之后,看的书渐渐地少了,而且也开始写议论文之类不同的题材。

  我的作文成绩还算可以,偶尔还有被老师在课堂上当范文念。当我很明显地发现了自己擅长的只是记叙文,而对于写风景或者是议论文之类的,是我的短板。

  到了高中,也是同样的情况,可是我却并没有去刻意地练习,这也导致我的作文成绩只能是中等左右了。

  这也让我开始有点不甘,我觉得既然了解到哪里是自己的不足,那就要加把劲去学习。

  写作文曾经是我的强项,而且写的好的话,自己也很开心。所以,我觉得自己应该有的放矢地对这一方面加以训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