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瓜作文700字

2022-02-03 20: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的话自己就是觉得有一些不舒服嘛,可能就有一点点中暑了,然后自己就觉得真的是很绝绝,就是自己明明非常的不舒服了,但是自己还是不愿意说,去挪一个脚就是挪一下脚,然后去另外找一片比较凉快的地方就可以了,但是自己依旧是行动不起来,就觉得这真的就是一个非常致命的一个问题所在的。现在就是你看了之后感觉一切都非常的舒爽了,可能就是这个环境的问题嘛,所以你真的就是你感觉不太舒服的时候,你就应该及时的撤离这个这样的地位呀。明明也是一个成年人了,但是这一些非常简单的道理自己都不懂,自己还是不愿意去落实。

  现在的话就是打算走到楼下去,因为楼下可能三个人说是会经常很多的,然后自己又想到说,其实自己确实是应该到楼下的医院去吧,就不应该总是躲在楼上面,因为上面的话现在来说我们比较少见,就是想要去找一个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地方,然后确实也是在楼上能够注意力查看设置就知道在楼上面开太久了,而且整个人都会变化的,就是应该到楼下去体验那些香港的塑料青春的这一些场地吧。但是确实是挺呆瓜的,刚才下来的时候然后不小心崴到了脚在一起,只是有一次在回家之前的时候就是回家那一刻,我也是崴到了脚,然后现在崴到了自己的脚,就真的是觉得非常的委屈。

  然后自己现在到楼下的话,就是觉得也没有任何的改变,依旧是非常的闷热,所以医生是非常委屈的,就真的是现在是超委屈了就感觉我崴到了脚,然后自己又不是很舒服,现在滑油找不到一个心里还是比较好的一个场地,可以让自己去有一些倾诉的空间,所以真的是非常的难受。然后刚刚的话是给妈妈她打了一通电话嘛,就是到楼下来,其实也是想着说交情一下,然后就去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结果呢,他们因为是在外面嘛,所以那个信号也不是很好,没聊几句就又挂断了,然后现在的话自己就是觉得自己的脚不是很舒服,因为刚开始下来的时候没有去看到嘛,然后就又崴了一下,就觉得非常的不舒服,又想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