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有朋友的关心作文800字

有朋友的关心作文800字

2022-08-03 17: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自己高中很要好的那个异性朋友,他基本上就是每一天到了家里啊,他都会去跟自己说的,其实也不是每一天,就是每一个星期他回家嘛,就星期六日,他一般是会回家的,尤其是这个血性没有流速,如果是之前的话它是会流速流速的话,可能就可能上个星期可以一次加这样子,但是呢,只要他一回家他都会跟我说的,就真的是这一个习惯把我吃了三四年就还是挺让人满意的,就觉得有的时候想一想,这一个聊天框每到她有在能够拿到手机的这些日子都可以去出现消息,这就莫名感到很幸福吧,就是现在想的是还蛮幸福的。

  就突然间感慨有这么一个人一直在你身边,然后你知道对方不会离开对方也知道说他给你发消息,你不立即回复他,他不会觉得是因为你故意不理她,是你在骂,你就对方他也有这种信心的,你也有着一种信心的,就相信对方不会因此而责备你或者是因此而远离你。现在就是这样子啊,就这几天到时候他也有回家之前很开心,其实每一次他回家自己都是很开心的,因为她一回家自己就可以收到她的那一些消息嘛,其实人都是这样子的动物就是觉得很享受别人对你的这些付出吧,而自己也确实是这样子的一个人,所以每一次他回家会给自己发消息,自己收到他的那一句到家了这就会觉得特别的开心,那个时候自己又会很感动,就会去跟他说,呜呜呜就是表达一种感动吧。

  然后也表达一种欣喜,但是呢,等他在家的时候自己又很少会去和他聊天,只不过就是他对自己的关心还是很多的,就比如说上次我们这边着凉,然后他就会去先看一下天气预报,告诉自己说应该多添几件衣服,包括今天的话我们要出门,他也需要提醒自己说要多穿一件衣服,因为今天相对于昨天气温是更低一些的,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然后自己出门啊,到学校啊它都是可以知道自己的行程的,就是说其实这也是关心。一种表达方式吧,就想一想有朋友他在关心你,一直如此陪伴在你身边,真的是一件超级幸运的事情,应该好好的去珍惜的,但是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去珍惜,只能是以同样的方式去回报对方的这一种存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