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不在乎别人的话作文400字

不在乎别人的话作文400字

2022-05-10 14: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过言语暴力的例子呢?你有没有遇到过哪些用言语去伤害他人的事情呢?这种事情我是经常遇到的,而且这件事情也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百炼成钢。

  所有的成长都伴随着疼痛,那些像篝火燃烧照亮自己一样的过程,那些千锤万击的磨练。

  你看过盆景吗?我有时候觉得盆景是一种特别残忍的艺术,因为在这种衣服形态里面。这是一种非常畸形的艺术形态,但是这种艺术形态,一旦生动人心成为了一种意识形态价值观念之后,人们还会自己认同它并且用个人的认同为这个意识形态添砖加瓦不断的去完善这样一个体系,本能的加深着。

  不过我们换一个角度来看盆景,就是因为扭曲成了那个样子才有一种别样的美感,然后我们在生活中也是我们经历了各种别人的语言暴力之后我们就会买百毒不侵,不在意那些人。

  所谓的什么朋友,如果是对我进行这种语言暴力,那我立刻就会选择绝交,谁会跟那种人在一起的,因为我就不会在乎一个脑子问题的人说的话,他说我丑就丑嘛?

  所以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会不在乎别人的话,不能因为别人的语气给我挖苦讽刺就自暴自弃。当你知道不在乎别人的话的感觉的时候,你就已经在人生的高峰上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