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童年的回忆作文1000字

童年的回忆作文1000字

2021-10-12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的回忆,有很多童年的回忆,就像珍珠一样,踩在沙滩上,数都数不完,童年的回忆,就像海浪上一下一下的敲打着我们的心,童年的回忆,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也数不完,眨着眼睛看着我们,看着我们渐渐的长大,看着我们从幼年蜕变成了少年的过程,我们非常想念我们的童年,我现在是一名高中生,高中是非常的累了,其实在上高中的时候还是非常想念初中的生活的,因为在初中的时候,我们是早上七点半到校,晚上五点就放学了,但是在高中的时候,我们是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然后晚上九点才放学,每天的觉根本就不够睡的,每天都开始昏昏欲睡,但是我们还是要坚持学习,所以就非常的累了,在小学的时候更是简单,小学的时候八点到校,4:20放学,我们每次放学的时候就凭瞎书包就开始出去玩。我还记得小时候发生过的趣事,就是非常的搞笑了,下面就让我来说一说吧!小时候的确实我现在说都说不完的,下面就让我来挑一个来说一说吧!

  还记得以前在小学的时候,我们那时候是4:20放学,那时候也没有多少作业,一般都在学校就写完了,然后回到家里就扔下书包,就开始出去玩,我还记得当时我们就是总是到同学家里玩,我们一共是五个人,总是约好到今天去哪个同学家里玩?明天去哪个同学家里玩?然后家长们到了八点多的时候就会在楼下招呼,我们一般都是八点的时候来找我们,我们就说快了,快了,五分钟就完事,五分钟就完事,一共是六个五分钟,我们基本上八点来找我们,基本上八点半才会回家,妈妈就问我们为什么这么晚才回家,我们就说没看见,其实我们都看脸了,但是就是不想回家,然后妈妈就说这次就,就算了,下次一定要准时回家,我就说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但是到了下一次的时候,我们还是重蹈覆辙,没有一点想回家的理由,因为我们就是非常喜欢玩,在那个年纪就是喜欢玩的年纪,而且每次我们都有理由,妈妈,我们问为什么这么晚回家,我就说有的时候没有看见,然后还有的时候是玩儿太花了,没有注意到,已经到点儿了。在小的时候,这个就是我常用的理由,妈妈每次对我也是无奈的眼神。

  这个就是我童年的趣事,你童年的趣事有什么呢?你同在的童年的趣事,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欺骗家长的时候就说不看点呢?现在回想起来,原来小时候的谎言是那么的拙劣,一下子就可以戳破的,但是家长们都没有戳破,而是让我们开开心心的玩了一场,现在的时候想玩也玩不到了,因为今天晚上是九点放学,九点半我才到家,到家之后还要复习功课,然后十点多的时候差不多就躺床上睡觉了,一点都没有休息的时间,而且我们两周才放一次假,两周放两天假,简直是非常的累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