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自我感知作文500字

自我感知作文500字

2022-08-18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2022年5月8日,假期已经结束了,不过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本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假期嘛,最近的睡眠还是不那么好。

  不过因为看到,还有一些和我同病相怜的人,可能心里会觉得有那么一点安慰,再说了,我对于失眠这件事情看的都已经算是很佛系,很看得开了,不像有些人只要前半夜睡不着就会很焦虑。

  其实最大的问题应该是对我来说感知自身的情感变得很困难,明显的有情绪低落,但是有的时候又觉得自己只是一片麻木,好像那些过去关于情感的细微的触角都不见了。

  快乐好像是浮于表面的,悲伤也好像是那样,好像我正在很远的地方看着自己,好像这一切都跟我没有什么关系,有一点轻微的分离感,但又不是很明显。

  的确我在脑海中会有一些关于情绪的文字,但是这些是否真正代表着我的情绪,我却没有办法下结论,因为总感觉自己和周围隔着一层,什么和我的心也隔着一层什么根本没有办法去好好感受,甚至也说不清楚是什么,如果我想写,我可以写出各种各样的文字,可是我写出来的真的代表我的心吗?我又开始觉得很犹豫了。

  这是我对自己的感知,总觉得自我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不知道想要什么,甚至一切的一切的想法都只是希望能够让我的世界尽快结束而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