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卖地瓜干的老奶奶作文350字

卖地瓜干的老奶奶作文350字

2021-11-20 16: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周末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在小区的广场打羽毛球。

  因为时不时有阵风,所以球的方向总会出其不意地来个拐弯,即使很努力地去接球,也还是很频繁的捡球。

  正在我捡起一个因风向而跑偏的球时,有一个老奶奶提着个花色小布袋,走到对面的妈妈面前。

  “小妹呀,要不要地瓜干呀?”老奶奶一边说,一边把小布袋打开。

  我和妈妈愣了一下,好一会才明白,她是向我们售卖家里吃不完的地瓜干。

  不过,我们并不需要买,因为老家也有这样的土特产。

  于是就婉言拒绝了。

  老奶奶悻悻合上袋子走开了。留下仍一脸惊讶的我。

  “她的小里就那么点,怎么够卖呢?”我有些好奇。

  妈妈笑道,“这是带出来的‘样品’,如果有人看了想买的话,她再去家里拿。“

  原来如此,虽然我们没有向老奶奶买她的地瓜干,不过我还是很佩服她的这个做生意的方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