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节日作文 > 其他节日作文 > 2月24日是什么节日 2月24日是什么日子

2月24日是什么节日 2月24日是什么日子

2017-02-24 09: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月24日是什么节日

◆第三世界青年日

由来:在1984年教宗邀请数万名青年于罗马庆祝禧年的闭幕典礼,而1985年是“联合国国际青年年”, 二十五万名青年与教宗于圣枝主日在圣伯多禄广场聚会。于是教宗建议宗座教友委员会筹办世界青年日活动。1986年1月22日宣布此计划正式实施,在世界各教区教友委员会指导下于每年圣枝主日举行。自1987年起每两年一次在世界不同地区举行世界青年日大聚会。

教宗若望·保禄二世说过,“世界青年日是天主赐的机会,让我们人生旅途中停下来充电,让青年们检视他们深沉的抱负与渴望,提升对教会的归属感,宣示共同的信仰,并促成其勇敢明智的选择,俾使在圣神有力而温和的指引下,掌握未来历史的轨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