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小青蛙的童话故事二年级作文500字

小青蛙的童话故事二年级作文500字

2021-11-08 21: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前有一只小青蛙,他家很穷。

  一天,他的妈妈生病了,住在医院。他很伤心地走在路上,突然看见地上有10元钱,就拿着钱到动物王国里抽奖,想着把中奖的钱给妈妈治病。一等奖是1000元,二等奖是玩具,三等奖是泡泡糖。小青蛙只抽到了三个泡泡糖,他很伤心地走了!

  小青蛙有气无力地吹着中奖的泡泡糖,泡泡里居然有一个仙女。仙女对小青蛙说:“你有三个泡泡糖,里面各有一个仙女,每一个仙女都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小青蛙惊讶地说:“我想要让妈妈的病好起来,再也不会生病。”随后仙女挥动着魔法棒,妈妈的病真好了。

  小青蛙又吹了一个泡泡,对仙女说:“我想要一个对我很好的爸爸,很爱我的爸爸。”仙女挥动魔法棒,真的有一个爸爸了。

  山羊爷爷的孙子是明亮公司的工人,得了重病。山羊爷爷来找小青蛙借钱,对小青蛙说:“小青蛙,我的孙子病重,我可以找你借点钱吗?”小青蛙说:“我没有钱,你先回家吧,有神奇的事情发生。”山羊爷爷只好难过地回家了,小青蛙拿出了最后一个泡泡糖放在嘴里吹着,仙女出来问他:“你要实现哪个愿望?”

  “我想要山羊爷爷孙子的病好起来。”

  “这是你最后一次实现愿望的机会,我可以给你一百万让你家脱贫,你这样轻易给了别人,你不后悔吗?”

  “这不算什么,只要他们一家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就好。”

  “那好吧!”

  仙女挥动着魔法棒,山羊爷爷孙子的病真的好了。山羊爷爷看见孙子好好地站在他的面前,山羊爷爷直掉眼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