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

2021-12-02 19: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夜里,我看西游记不禁入了迷,迷迷糊糊中的我,竟然看到孙悟空来到了我面前。

  我又惊又喜:“孙悟空,你是从哪里来的?”孙悟空说:“我在花果山玩腻了,来大城市玩玩。”我开心地说:“那我们去游乐园玩吧!”孙悟空挠了挠头说:“游乐园是什么东西?”我说:“去了,你就知道了。”我拿了一些钱,就带着孙悟空去游乐园了。

  我们来到游乐园,买了门票,猴子就迫不及待地冲进去了。

  游乐园里的项目应有尽有,有海盗船,有过山车,有碰碰车……最有趣的是摩天轮,孙悟空胆子特别大,在最高处的时候,我闭上眼睛,不敢往下看,而他却东张西望,还上蹦下跳的,看得我心都快跳出来了。

  全部项目几乎都玩过了,但这猴子还没玩够,我只好说:“我给你玩了这么多,你也应该带我去玩玩吧!”

  猴子又挠了挠头说:“好,我就带你去打妖怪。”我们驾着筋斗云来到了一片阴森森的树林,孙悟空说:“听说这森林不太平,我就带你来惩恶扬善。”话刚说完,就有一个怪物冲出来和孙悟空打了起来,打了三百回合,依旧不分胜负。我说:“大圣,这妖怪怎么这么厉害?”悟空说:“这妖怪能把污染的空气净化成自己的力量,越来越强大。你快拿着观音送我的净化水,撒向空中。”

  说着,孙悟空扔给我一个瓶子,我当即把它洒向空中,顿时,那妖怪没了力气,被悟空一棒打死了。

  我问悟空原因,悟空说:“这是你们人类污染环境的结果呀!”我听了不禁陷入沉:我们人类是应该好好反省一下如何保护环境的问题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