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观察小蝌蚪作文400字

观察小蝌蚪作文400字

2021-11-05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天,我在池塘边玩的时候,看见池塘里有几只小蝌蚪在游来游去。我想把小蝌蚪带回去养,便找了一个小瓶子,捉了两只小蝌蚪带回了家。

  我问妈妈,蝌蚪吃什么?妈妈说,吃水草嫩芽、烂叶和面包屑。于是,我找来一个面包,捏碎放进水里,小蝌蚪立马冲着抢面包屑吃。

  2021年4月1号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我一大早就跑来看小蝌蚪。它们黑的如墨,头部又圆又大,占了身体的二分之一,眼睛小的像一个个小芝麻粒,不仔细看,还发现不了呢!它的尾巴摇摇摆摆,像闪电般的速度在水里游来游去,真像一个个小逗号。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五 天气阴

  今天,我目瞪口呆,因为我发现小蝌蚪有了巨大的变化。它们长出了细长的后肢在水里自由的划动,我想:小蝌蚪长大了,应该多吃一点,于是我给它们喂的食物更多了。

  2021年4月28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小蝌蚪已经成了青绿色,它们长出了短短的前肢,后脚一瞪,便跳到了陆地上,尾巴也没有了,眼睛大大的,像两个灯泡。看它们一天天的变化,我心里充满了期待:要不了多久,他们就可以回到田野去捉虫了,可以回到大自然保护庄稼。

  真希望那一天早点到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