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女孩梁宸作文300字

女孩梁宸作文300字

2022-04-06 22: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打了疫苗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我身上冒出道道金光,周围的人都被闪得睁不开眼,光芒淡后,我发现自己长发飘飘,竟变成了女生。 为了保命,我立刻开始女扮男装,用随身小刀切断长长的头发。“完美!”我得意地笑着,有了我原来的刺猬短发,情况就好多了。在那个小空地,我想:很好!我的肌肉还是那么多,跑步还是那么快,声音还是那么洪亮,性格还是那么活泼。

  我又仔细的检查了一下,全身上下只有头发变长,其他毫无变化。我大笑:哈哈哈,我抵抗力就是好,我将会成为班级中最强的“暴力女”! 回家后,父母发现我写字写得越来越好看,看题看得越来越仔细,蔬菜水果吃得越来越多,惊得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看着脱胎换骨的我,他们每天都互相掐腿,验证一下这是不是在做梦。

  看着变化如此巨大的自己,我觉得非常满意,希望我能继续优秀下去。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