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也想变成女生作文400字

我也想变成女生作文400字

2021-10-08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想变成女生,有这个想法的原因是“肺活量”测试,因为女生肺活量只要1600ml,而男生的太高,所以就想当女生了。

  前几个星期,体育课上老师说:“今天,我们来考肺活量。”只见女生一看乐开了花,女生:1600~2000。男生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男生:1900~2700。男生瞬间变成木头人,一动不动地看着男生标准,气得头顶花都已经冒出了火花。

  只有一点能让我开心一点,就是“胖”。因为胖,肺活量就能变高,1900是可以的,但2700的满分却达不到,我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下来。

  我呆呆地看着2700这个数,只听老师说:“1号!”她咬上一个奶嘴似的东西,一吹,看着2147ml,什么,第一个女生就满分了!那我们男生不就死定了?男生们一头苦恼,不知要干什么。

  我呢,2480,离满分就差一点点了,如果我是女生,最少也有个2000分呀。男生见我“大肚子”也没2700ml,大家又揪心了。

  梦中,我变成了女生。但是,仰卧起坐没满分,长跑更是跑不动……

  醒来,我又想:算了,还是当一个简单的男生吧。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