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默默的爱作文300字

默默的爱作文300字

2022-01-10 07: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奶奶非常爱我,她的爱在我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我放学回家时,下了大雨,我在学校雨棚下躲雨,等了半天仍然不见奶奶到来。突然,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我,“陈宇珞!”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奶奶,我冒雨向奶奶跑去,到了奶奶身旁,她看见我衣服湿了,便用纸巾来帮我擦,可是奶奶自己也已经淋湿了,看得出是等我很久了,刚才我一直都没看见奶奶。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抬头往天上看,只见天上一半有雨,一半又没有雨。我又看了看奶奶的手,发现雨伞朝我这边倾斜,我问奶奶,“雨伞是不是斜了?”奶奶却说:“没斜啊,明明正得很!”我知道,奶奶是为了不让我淋雨。

  我奶奶非常爱我,但从来没说过她爱我,这种爱是默默的。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