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画上眼睛作文350字

画上眼睛作文350字

2022-07-11 17: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师叫我把一个物体,画上眼睛,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我准备画一个带有眼睛的水壶。我定睛一看,觉得我画的水壶不怎么好看,算了先把眼睛画上吧。等我把眼睛画完之后才发现,这个水壶正全神贯注地看着我,甚至把我没画漂亮的缺点弥补回来了。我再添上一个鼻子和一个嘴巴,你要从下往上看,再没有看到壶盖之前你一定会觉得这应该是人脸。

  我把原来看得方向改了一下,改成左下方,它马上变成了一个对我左下角虎视眈眈的水壶,看来眼睛法则奏效了。我又把眼珠改成右上方,举一反三它应该是往右上方看的,果不其然眼睛法则还是非常有趣的。

  我越看越觉得那个水壶正在跟我说:“你一定要好好的保护我,我可以让你的身体得到水分,不要一下落在这里一下落在那里,还一下掉地上,希望你像对待好朋友一样珍爱我。”

  眼睛法则可真微妙,它说的话让我印象深刻。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