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作文450字

2022-02-15 15: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们去玩漂流。

  我们坐上的是一艘圆形的船,正中间是一个像方向盘一样的扶手。我们系好安全带,穿上雨衣,坐在船上等待安全员启动按键。等待船启动时,我看见不远处的入口,有一串流水从顶端直泻而下,心里不由一紧,赶紧把雨衣帽子戴好,弯下腰把身体抱成一团。妹妹见了,也跟着我学,弟弟笑着说:“我们现在是卷起来的蜗牛。”我们滑稽的样子把爸爸妈妈逗得哈哈大笑,我们自己也笑得前仰后合。

  正在这时,船突然开动了。船载着我们飞速冲过流水关卡。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我们一个个却成了落汤鸡。再看看爸爸,裤子上湿了一大片,就像尿了裤子,我们捂着嘴偷偷笑起来。

  接着,我们就被冲到了许多高低不平的水流里,有的地方还设置了漩涡。我们的船一边旋转,一边碰撞,一边前进,船身抖来抖去,根本分不清水是从那些方向冲进来的,我们兴奋地尖叫。更刺激的是,隧道两旁有许多喷水的设备,总是弄得我措手不及,满头满脸都是水,狼狈极了,但尽管这样,我的心却高兴得飞起来了。

  不知不觉,一个激烈的冲刺结束了这趟漂流,我们只好意犹未尽地离开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