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数学班的新朋友作文300字

数学班的新朋友作文300字

2021-08-16 2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又报数学课?搞笑吧?”我发出不平的质疑。数学班从我上课以来一直是我“痛恨”的,可我妈每期都报名,让我常常不开心。

  可这个寒假,我不再“痛恨”数学班了。

  新学期,新气象。老师重排座位,我终于离开我边上的“讨厌鬼”了,我和一个叫戴欣怡的女孩成了同桌。

  她有着和我一样的爱好——看书。每次数学班的课间,我和她总是一起评书,说感触,每次一分享,就是哗啦哗啦一大堆,说得好不快活。

  刚开始,我和她都不怎么说话,只是偶尔问一下答案。后来一次,她见我手里捧着《毛毛》就开始和我说起关于书的话题,到最后我们就成了朋友。

  她也和我一样,爱吃糖。“每次上课必带糖!”是我们的口号,我的水果糖、牛奶糖、巧克力糖、蜜桃糖、泡泡糖......每种糖都带遍了,可我和欣怡,百吃不厌。

  有了她,让我不再“痛恨”数学班,让我不再觉得上课枯燥乏味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