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有趣的“你画我猜”作文400字

有趣的“你画我猜”作文400字

2022-05-21 17: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老师带我们在教室里玩了一个游戏,名字叫“你画,我猜”。这个游戏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也是我们增长知识。

  这个游戏怎么玩呢?就是有位同学在黑板上画,让其他同学来猜,老师刚说游戏开始,胡良宏就首当其冲,一马当先的在黑板上画了一个人,一棵树,一只鸡,让我们猜成语。

  我盯着黑板冥思苦想,这是什么呢?会不会是“人山人海”?再看看图中,却只有一个人,但没有山,也没有海,那到底是什么呢?难道是“鸡飞狗跳”,一看也不是。究竟是什么呢?我不禁皱起眉头,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还咬住了牙齿。我想这个胡良宏可真坏,出一个这么奇怪的画,让我们怎么猜呀?果然,大家的答案都被胡良宏否定了,个个像霜打的茄子一样——无精打采。他得洋洋的笑了笑,我们想让他公布答案,他说是“呆若木鸡”,我们一听,恍然大悟,唉,我不服气。

  于是胡良宏画了一个人,很着急,又写了一个“如”,接着还画了一个粪便,紧接着,我说是“心急如焚”,他开心的点点头,竖起大拇指,我开心极了,大家都目瞪口呆。

  这个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