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0作文600字

2021-08-22 13: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在2020的最后一天,我打算回忆回忆那些不平凡的经历。

  2020给我的最初印象是因为疫情被迫从小姨那儿回家。那天农历2019年的最后一天。

  在小姨家时,妈妈忽然打电话来,匆匆对我说:“收好行李,回家。”到家后,我带着满肚子的问号,问妈妈,“妈妈,你不是说好玩三天吗?怎么只玩了两天就带我回家了?”妈妈好像早知道我要问这个问题,还没有等我说完就回答好了我的问题。“因为疫情来了呀!”她长叹了一口气,继续说:“许多白衣天使都因这场无声的‘战争’而倒下,我怕你不安全,就让你回家了。”

  回家以后,我每天被关在家里,上着网课,写着作业。而且疫情发生后口罩几乎成了我们“最亲的朋友”。每天被关在家里比那些关在笼子里的动物好不了多少,不是吃饭就是睡觉,不是睡觉就是上网课,简直成了牢里的囚徒!因此曾有很长一段时间,一直盼着回到学校,回到那个温暖的大家庭。

  终于等到了五月开学的时候。回到回校后也同我们的生活一样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从老校园搬了出去,借住到了四中!主要因为老的校园已成危房,推倒重建了。在新的环境里,我有点不适应。因为我们说话的声音得得到控制,防止打扰初中生们。我的校园生活中也发生了一件大事,我有了一个聪明,机灵,可爱,美丽的闺蜜!我给她起了个外号,叫刘雨雨。这个外号毫无意义,但也成了我俩之间最亲密的称呼了。

  2020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希望2021能够更加美好。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