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

2022-01-22 20: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最喜欢看《西游记》了,故事中的主人公“齐天大圣”孙悟空吸引着我,他那古灵精怪脾气,乐于助人精神,活泼可爱的样子,降妖除魔的功夫,领我百看不厌,做梦都想和他过一天!

  这一天,我到楼下扔垃圾,果真看到了孙悟空,我便偷偷把他请到了我的家里。他看到电视很新奇,我立刻打开电视和他看了起来,看到寒冷的冬天,山区过于贫困而天寒地冻,我便想如果我能帮帮他们该多好,我灵机一动就想出了办法。我调皮地对悟空说:“你给我变一盒巧克力糖吧!”悟空生气地对我做了个鬼脸,我板着脸对他说:“这巧克力可以送给山区的孩子,他们了没有见过!还可以送一些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解决贫困的生活吗!”悟空听了,立刻拉上我,驾着九斗云出发。 我站在云中俯视地面,一切都变得好渺小。 到了山区,悟空看到孩子们脚穿露脚趾的鞋,身穿单薄的衣服,他拽出一嘬汗毛一吹,变出了许多新衣服、新鞋子。那里的孩子围着他蹦呀跳呀,高兴得嘴都咧到耳根了!

  从山区回来的路上,我们看到河的水面上漂浮着无数的垃圾,我感叹道:“如果人们不再污染环境该多好!”谁知悟空对着河面轻轻一吹,嘴里念念有词的说着:“快快把河中垃圾清理干净!”一会儿功夫,河水就变得清澈见底了。

  临近傍晚,悟空不舍地说:“我要回去了,不能离开师傅太久了!我得保护师傅呢!”说完递给我一个盒子,转身驾着筋斗云飞上了天空。我对着孙悟空飞走的方向不停挥手。送别悟空,我把盒子打开,满满的一盒巧克力展现我眼前……

  “叮铃铃……”我被闹钟吵醒了。唉,原来是南柯一梦啊!但是一看手上不就是满满一盒巧克力吗?我开心极了!不敢相信,我是不是真的和孙悟空过了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