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童年趣事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作文300字

2022-01-28 17: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里有许多趣事,五彩缤纷。在这么多的趣事当中,最有趣的就要数在田野里捉青蛙了。

  那一天下午,烈日炎炎,热得人直冒汗。无处随风舞动的稻谷里不时地传来青蛙的交响曲。顿时,我的心中蹦出一个好玩的念头捉青蛙。

  于是,我二话不说,立刻拉着爸爸冲向田野。这些小音乐家们一下子停止了演奏。扑通扑通一下子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正当我们垂头丧气地踱来踱去时,忽然发现有一只小青蛙正呆头呆脑地立在稻丛中,正不知所措地东张西望呢!我肯放过这个机会,于是屏住呼吸,蹑手蹑脚地靠近它。我一鼓作气,扑上云,一把抓住了青蛙的肚子。它拼命地蹬着四条腿,两眼瞪得圆鼓鼓的,似乎在说:你为什么抓我?快点放开我!我毫不理会,得意洋洋地将它放入了塑料瓶里。

  快乐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傍晚,我们抓获了不少的青蛙。我心想:青蛙是庄稼的卫士,应该将它们放回自然。青蛙最后回到又到了稻田里。爸爸对我的做法竖起了大拇指。

  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