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神奇的笔作文450字

神奇的笔作文450字

2022-05-28 12: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快要写完作业了,突然,我笔中的墨水漏了出来,一不小心粘到了手,还抹到作业本上!怒火瞬间不打一处来!好不容快要写完的作业,被这只可恶的笔给毁了!唉!我要发明一只神奇的笔,让它既不会断水、漏墨,也能改正错别字……

  这支神奇的笔特长得很特别。它的外形像火箭一般,色彩斑斓。笔头的最顶端有个灯,灯的样子就像可爱的小兔子的眼睛一样,圆溜溜的,会闪烁出两种颜色的光————红色和蓝色。

  它有神奇的功能。当笔芯断水、漏墨的时候,会发出红色的光,轻轻地向下面按这个灯,它就会自动更换笔芯。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弄脏我的本子了;当我们写错字的时候,它就会亮出蓝色的光,提醒我们有错别字,我们只要用手按住这个灯,旋转一下,下面的笔尖就会缩进去,再点一下,错别字就会消失。哇塞!它还有一种最最神奇的功能,里面装了一个记忆卡片,当你不小心忘记把笔放哪儿的时候,它的记忆卡片就会发挥出奇特的功能,会自动飞起来,还会闪烁出像彩虹一样的颜色,飞啊!飞啊!飞到主人的跟前……

  我越想越迫切地想拥有这样一支神奇的笔!我一定要发愤图强,好好读书,将来制造出这样神奇的笔,让人们使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