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瞧我们这一家作文9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瞧我们这一家作文9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2-04-23 09: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有三口人,分别是――

  粗心的老爸

  我的爸爸眼角有点皱纹了,不过,一双明亮的眼睛可有神了。还有一些密密的胡子总是很“尽职”地围着老爸的嘴巴。

  老爸很忙,有时还有点乱。有一天老爸的手机没有了。妈妈对老爸说“你去去过的地方找一找呀。”于是老爸就到凡是去过的地方找。先后去了街上的照相馆、天程书业、办公室等地方,一直我和妈妈吃过晚饭、弹过琴,他才回来。一回来,便垂头丧气地对我们说:“没有找到。”

  后来,老爸不抱任何希望地在家里找起来,突然他像疯了一样喊了起来:“找到了!”我和妈妈问在什么地方,“包――里――”,爸爸有气无力(跑来跑去的,把力气用光了。)的说。我和妈妈的肚皮都差点笑炸掉了。

  幽默的妈妈

  每天早上醒来,只要妈妈不在我身边,我都要喊到“妈妈――”,“妈妈呢――”,“我要妈妈――”(各位大哥大姐,请不要外传,曼曼小妹在这儿谢谢了。)妈妈在家很勤劳。爸爸工作忙,家务事几乎全是她做,每天要做饭、洗衣服、拖地……(省去50个家务事)很辛苦。

  妈妈与爸爸一样,有时也很“马大哈”。有一天吃晚饭时,我想吃春卷,妈妈就把一个春卷放在一个小白碗里,再把小白碗放进微波炉里烤。过了一会儿,妈妈把微波炉打

  开,你猜怎么了?春卷被烤焦了,小白碗也被烤了一个洞。我们家又穿出一阵大笑。

  可爱的我

  我呢?今年10岁,属老虎的,老虎可是森林之王。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扎着两根羊角辫子。我的业余爱好很多,如喜欢课外阅读、弹钢琴、下棋、画画等(“等”字里面有着一百个其他的爱好,如爱看电视、上电脑,“查字典作文网”……)。不过,我的最大优点还是在坚持写日记上。到今天,我已经写完了(在这儿,我先卖个关子,这个数是最小的两位数)本日记本,近1600篇日记。05年、06年春学期,学校两度举办网络作文大赛,我两次均获得了一等奖。在学校举办“我爱我书”系列活动,老爸把我的全部日记按时间顺序编印了两本《萱萱日记》,被学校评为自编学生文集一等奖,被永久在学校图书馆里安家。在老师的关心下,我学习可认真了,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这学期还被表彰为三好学生标兵呢。厉害吧!(怎么有人在向我扔西红柿呀!)

  以上就是我们一家三口,都很可爱,是不是?想认识我们吗?欢迎你到我们家来做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