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广告合同 > 广告牌制作安装合同(5)

广告牌制作安装合同(5)

2011-09-21 15: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支付方式:

  具体交纳时间为:

  3、如由于乙方原因致使甲方未能按本协议约定的数量安装,则维护保洁费按实际可以安装的数量计付。

  4、如由于甲方自身原因,未能按本协议约定的数量安装,则维护保洁费按本协议的约定计付。

  四、合作期限

  1、甲、乙双方合作期限为年。

  自年 月 日至年  月  日,含免费安装期一个月,该免费安装期自年 月  日起至年  月  日止。

  2、本协议期满后,甲、乙双方如想继续合作,则需另行签订协议。

  3、无论装饰镜框内刊登的商业广告是否到期,本协议到期后,甲、乙双方的合作终止,甲方不得继续使用电梯厢,并应将装饰镜框及镜框中的内容进行清除。

  五、履约保证金

  甲方应在本合同正式签订日,向乙方支付保证金 元,用于保证甲方按本协议约定履行义务。本协议期限期满时,甲方如无违反本协议之行为,且在合同期满后10日内完成将装饰镜框及镜框中的内容进行清除等工作,则该保证金予以返还,但不计利息。

  六、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权利

  1、甲方负责装饰镜框的制作,并按双方认定的安装方式及位置进行安装(见附件2),装饰镜框的产权归甲方所有。

  2、本协议有效期内,甲方对电梯厢有独家装饰镜框广告发布权。对装饰镜框内发布信息的客户数量、画面布置形式、内容享有决定权。

  3、为保证装饰镜框装饰效果,甲方将定期派员工进入电梯厢更换画面,以及对装饰镜框进行维护与保养,乙方应对甲方人员出入小区提供便利。

  4、本协议期满后,乙方如想继续和他方开展此项合作,在同等条件下,甲方有优先权。

  (二)甲方义务

  1、甲方保证装饰镜框安装方式具备安全性,不对乘客或电梯厢本身构成不当损坏。

  2、甲方保证装饰材料符合人体健康要求,不对电梯用户构成不良影响。

  3、甲方刊登的广告内容必须符合有关广告的法律法规,广告刊登的界定及承诺(见附件1)

  4、甲方保证装饰材料及画面在视觉上具备合理的美观性。

  5、装饰镜框内没有刊登商业广告时,甲方应在装饰镜框内做公益宣传,以美化环境。

  6、甲方应按本协议约定支付维护保洁费。

  7、如因甲方的原因造成小区内的人员、建筑物及其他财产遭受损失,甲方应负赔偿责任。如乙方赔偿损失后,有权向甲方追偿全部赔偿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