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广告合同 > 广告牌制作安装合同(6)

广告牌制作安装合同(6)

2011-09-21 15: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七、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乙方权利

  1、甲方安装装饰镜框时,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提供保障电梯乘客安全的安装模式和符合健康要求的装饰材料。

  2、在甲方安装过程中,乙方有权对甲方安装进行监督,如发现甲方安装方式违反本协议的,乙方有权责成甲方修改安装方案。

  3、甲方对装饰镜框及画面材料进行更换或保养,违反本协议规定的,不符合人体健康要求的,乙方有权责成甲方限期改正。

  4、为更好地美化电梯厢内环境,乙方有权为甲方提供合理化建议,经甲、乙双方协商后由甲方实施改进方案。

  5、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按本协议约定支付维护保洁费。

  (二)乙方义务

  1、在本协议有效期内,乙方承诺不与任何第三方在太阳园小区进行相同或类似的合作,乙方授权甲方独家享有电梯厢镜框广告发布权。

  2、乙方如发现装饰镜框出现问题,如遗失、掉落、毁损,应及时通知甲方,由甲方负责维修或重新安装。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3、乙方在与甲方合作期间,如遇电梯厢改建、翻建不能正常使用时,应提前通知甲方,由双方共同协商解决方案。

  4、乙方应向甲方提供授权书(见附件3)。

  八、违约金

  甲、乙双方应按本合同约定履行义务,任何一方有违反本协议约定之行为,应支付违约金,违约金为 元。

  九、争议解决

  甲、乙双方如有争议,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有权向             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十、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另行签订补充协议。

  十一、本协议的附件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十二、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  方:乙  方: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经办人:经办人:
年   月  日年   月  日

  
附件1

  广告刊登内容的界定及保证

  一、我公司选择的广告客户以国内、外著名品牌企业为主,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二、广告刊登的内容: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有利于人民身心健康,促进商品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与合作方有利益冲突。
三、广告画面保证优美、大方,与所在楼宇的环境及档次相协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