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婚姻家庭合同 > 送、收养协议书

送、收养协议书

2011-09-06 13: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收养人:_________(男)_________籍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出生,职业_________现住_________
收养人:_________(女)_________籍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出生,职业_________现住_________
送养人:_________
被送养人:_________,性别_________,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出生。
经多方查找,找不到被送养人_________亲生父母,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由_________乡、镇街道送至_________福利院。
收养人_________、_________要求领养_________福利院_________为养子(女),并保证一定将他(她)抚养教育成人,决不遗弃,享受亲子(女)一样的权利。
经审查符合收养条件,我们同意将_________送给他们抚养、教育。
送养人(盖章):_________       收养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附件

证明
被送养人_________,性别_________,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出生。经多方查找,找不到其亲生父母。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由_________乡、镇、街道送至_________福利院,由我院抚养、教育至今,故我院是_________的合法监护人。
特此证明
_________福利院(章)
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立约人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间收养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为养女,现在双方同意终止收养关系,并约定条款如下:
1.自本约成立起双方即无收养关系,乙方并回复本姓。
2.甲乙双方私人负债各自负责。
3.本约自双方签字后生效,各执一纸为证。
甲方(签字):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收养人:_________
被收养人:_________
送养人:_________
收养人_________与被收养人_________间为收养子女事宜订立契约如下:
第一条 _________,兹愿收养_________为养子女。
第二条 收养人_________是_________单位的_________(职务),现年_________岁(已婚的,收养人为夫妻双方),住_________省_________市_________区(县)_________街_________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