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婚姻家庭合同 > 外国人收养中国人子女的收养协议

外国人收养中国人子女的收养协议

2011-09-17 15: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收养人):_________
乙方(送养人):_________
甲乙双方就收养_________(被收养人姓名)达成协议如下:
第一条 被收养人的基本情况_________。
第二条 收养人_________是_________(国名)_________单位的_________(职务),现年_________岁(已婚的,收养人为夫妻双方),住在_________。
第三条 收养人的基本情况_________。(写清楚收养人的健康、财产等收养法规定的条件)
第四条 送养人的基本情况_________。(写明送养人的姓名或者名称,为什么要送养的理由)
第五条 收养人_________保证在收养关系存续期间,尽扶养收养人之义务。
第六条 甲乙双方在本协议签订后三日内,到_________民政局办理收养登记手续。本收养协议自_________公证机关公证之日起生效。
甲方(签字):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女方)
乙方:_________(男方)
甲、乙双方经_________登记双方自愿离婚,现就离婚后对子女_________的抚养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一、女儿/儿子_________现年_________岁,归_________方抚养。
二、
    1.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由_________方每月付给_________方_________元作女儿/儿子_________的抚养费(直至十八岁)。
    2._________的学杂费每年甲、乙双方各交一学期(注:甲方交上学期,乙方交下学期,直至交到_________不愿读书为止)。
    3._________十六岁后随父随母由自己选择。
三、女儿/儿子_________的医药费,在_________元以内由抚养方先垫付,凭票甲、乙双方各承担一半,超过_________元,由抚养方通知未抚养方,双方共同承担。
四、_________年以前的教育费、医药费、生活费,均已由_________方负责,再不计算。
五、望双方共同遵守,否则一切责任概由违约方负责。
此协议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一份,此协议签字生效。
甲方(签字):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立约人:_________(姓名),性别_________,出生年月_________,民族_________,职业_________,工作单位和住址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