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700字

2021-12-01 09: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晴天

  星期五是一个让人想一想就容易激动的日子,因为接下来会迎来两天的星期,想一下星期六的早晨,不用早起,就觉得从周一到周五的努力都值得了!

  和前几天的状态相比,今天的自己真的应该算是好了很多吧!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自己没有再坚持做一件事情,之所以放下的原因,还是感觉自己能力不够,不过两个多月来,自己好像已经习惯了每天去看一些科普文,直到现在,自己依然想着,看一下也挺好的,说不准哪一天自己真的开窍了,就能够写出来真正好的文章,这样的话,对自己,对他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今天还有另外一件比较高兴的事情就是,由自己引荐的客户终于成交了!虽然只是买了一个防盗门,但是当某人给自己转过来300块钱的时候,自己感觉自己的耐心还是比较欣喜的!

  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有了攒钱的愿望,所以对金钱就更加的渴望!总之就是和前几天要死要活的状态相比,今天真的是要好多了吧?!

  虽然内心深处依旧在不开心的,自己也知道,就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己也慢慢的总会淡忘,忘掉曾经自己受过的那些伤痛,大概这就是人的本性吧!

  每个人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自己也不例外!

  虽然依旧在冷战着,家里的气氛也就有一点古怪,但是自己一直习惯了那种快言快语,沉默真的并不是自己的风格!只是内心深处还是有一点抱怨自己的懦弱吧!,没有将自己心里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执行到底!

  不管怎么样?也算是吸取教训吧,希望这是自己有生以来的最后一次,其实每一次都这么希望着,可能真的就像自己说的,八年了,把自己活成了一个大傻瓜!

  不管怎么样?为今天的收获而感到感到高兴,但是也应该铭记自己受过的伤害,希望这一次大家都能够吸取教训!

  也希望以后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