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无题,无言无语作文600字

无题,无言无语作文600字

2021-11-30 09: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特别闲散的下午,不需要继续忙活,店里的事情,也不需要在家里做家务,只需要一个人静静的躺在车上,想着还是写写作文吧!,毕竟已经有两天没有继续写作文了!

  重要的一个下午,对于自己来说,应该是比较惬意的,耳旁除了隔壁售楼部传来的音乐声,剩下的就是风声了。应该是一个特别惬意的下午,应该是一个用文字来充实自己的下午!

  可是当自己写过几篇作文之后,就觉得越来越迷茫了,感觉不知道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

  说是为了挣钱,这是一个比较现实的话题,真的是说了,又说。讲了又讲,说到最后连自己都感觉有点厌烦了!

  说是自己的兴趣爱好,这个话题也说了太多遍了,可是说着说着就不知道自己的这点所谓的兴趣爱好,究竟有什么发展的意义?好多文字到自己写出来之后,却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

  感觉真的是一种特别让人无语的状态了!

  很多时候都感觉自己真的像一根麻花一样的拧巴,好像想表达一些,让大家一看就能够明白的事情,可是很多时候却又不想让人看明白,以至于到最后真的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想要表达什么!

  对于一个写作的人来说,就这样胡言乱语的表达着,不知道究竟有什么样的意义?

  也告诉自己说不行了,就放空思想吧!让自己什么都不要做,就这样静静的躺着,哪怕继续听自己的小说也可以啊!

  可是心里却又有太多的不甘心,总觉得现在的自己没有资格去享受一个比较惬意的下午,还是需要有一点收获比较好,以至于最后的自己,真的就变得太纠结了!

  到最后就感觉,真的是除了迷茫,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