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日记作文500字

2021-12-04 1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周五,按往常来讲,到一周快要结束的时候一般是课最少的,但是这次后几周加了服装工艺课,周五一上午和周六一整天都要上课,就显得没有那么轻松了。

  学校在前不久取消了早自习,确实,大冬天的六点爬起来上早自习真的有些辛苦,学校在这方面还算人性化。但是服装工艺的教室在学校大门口,而宿舍在学校最里面,走过去需要二十分钟,而且还要吃早饭,这就决定了我还是要最晚七点起床。早上起床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即使和我无关。

  寝室有个女生每次起很早化妆,这就不免造成她会发出咣当的响声,之前她还挺注意不吵到我们的,但最近她似乎放松了这种意识,早上起来先是撞到了椅子,又去洗漱台大声放水,然后再上她的上铺摇晃她的化妆品,这些其实对我没什么影响,因为我是那种就算很吵的环境也可以睡着的,但是其实另一个女生就不是这样了。

  另一个人女生睡觉的时候要保持绝对的安静,所以她很容易被惊醒,于是她就有点不耐烦的问她能不能动静小一点,随后那个女生便道歉了,这件事就算过去了。

  我七点起床起来就去吃早饭了,每天都是热干面,但是吃不腻,主要还是因为便宜又好吃吧,然后我便去上课了。缝纫机的装置真的很复杂,我倒腾了好久还装错了,最后找老师来的。我的手可能是真的太笨拙了,总是比别人做的慢,我以后需要提高自己的效率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