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最勇敢的事作文600字

最勇敢的事作文600字

2021-11-11 16: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次就是感冒,一直吃药都压不下去烧,然后某人也有在电话里说,不行的,就出去医院打一针就好了,因为像我这种一般不打针的人来说,打针还是比吃药要来的快很多!

  更何况可能就是今年吃药吃的有点多了,所以自己就是感觉对药已经产生了抗体,感冒药也只能扛两个小时,两个小时过后,再一次开始难受,然后一天不停的吃药,对胃也不好!

  所以某人的建议就是出去打上一针,好友刚刚聊天的时候也说实在不行就出去打上一针,毕竟就是自己在家里,还得照顾孩子!

  可是提起打针,自己的第一反应就是疼,说实话,自己真的是一个特别特别害怕疼的人,就是不小心拿刀给手指割个口,自己都能感觉疼好久好久!

  牙疼的时候去拔牙,虽然大家就是说着打着麻药,并没有那么疼,但是没把自己给吓个半死,就是特别的害怕疼,现在就是自己的左脚,脚板底有个鸡眼,某人也说去医院做了,但是自己感觉太疼了,所以也就没有去做!

  虽然某人经常说的是那点疼算什么?可是对于我来说,那点疼真的算什么?因为自己真的太害怕疼了!

  想一下这辈子做的最勇敢的事,也就是剖腹产吧,大家都说生孩子是女人的天性,那个时候自己虽然害怕疼,但是想一下就是为了能够看到可爱的宝宝,自己当时也感觉自己真的挺勇敢的,一个人走进产科,一个人蜷缩着躺在产床上,然后任由医生给自己打麻药,任由医生在自己的肚子上割开。

  而且这样的经历不止一次,所以现在就是好多人,如果劝自己说再生一个孩子的话,自己就感觉真的是太恐怖了!这辈子勇敢的事情,大概有一两次就够了!

  对于一个害怕疼的人来说,真的没必要逼着自己去做一些特别恐怖的事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