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夜的叙语作文600字

夜的叙语作文600字

2022-01-15 23: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己打小就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那就是无论自己多么困,多么累,躺在床上总是不能很快就睡着。有时候也特别羡慕那些秒睡的人。都说,无事人睡得安然觉。而像自己这种总是想这想那得人,总是容易熬着瞌睡胡思乱想。

  白天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忙碌也好,清闲也罢。当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总觉得能够得到片刻的放松。好像一天为了这一觉也真的是值得了。

  就在刚刚,看到昨天和今天的稿费也到账了。然后看了一下这段时间的小收入,还挺满意的吧。不管怎么样,只要努力了,就有了收获。也确实值得欣慰的。

  刚刚小弟给自己发来图片,自己给对象织的围巾可算是快好了。自己看了一下,确实挺好看的。突然之间有点羡慕,作为女生,在这个世界上好像没有人如此用心的为自己付出过。作为过来人,想想真的是小孩子啊,年轻真好,肯费时间费经历入为自己爱的人付出。

  而自己现在,恨不得连吃饭都有人替。真的是没有精力也没有心思为那些爱情去付出。真的是比较务实了。

  晚饭吃的有些不开心,就一个米汤,前几天嫌太凉了,今天又嫌太烫了。真想一巴掌呼过去,爱吃吃,不吃滚边去。没事别瞎叨叨。

  可自己终究不是那种厉害的人。只能在心里厌烦。

  不知道为什么曾经那么喜欢的一个人,如今总是时时处处的透着一股子厌烦。真的是有点烦了,也有点失望了吧。

  大概,他也有点烦了。想想,没牵没挂的话,好聚好散该多好。

  如今,只能想想漫漫人生长路,希望我们都相安无事的走下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