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一个星期的总结周记作文500字

一个星期的总结周记作文500字

2022-01-17 08: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对于这个星期其实我是不太满意的。因为我明明可以能做到更多的事情,却没有切实把效率提高起来。如果我们把自己的所有失败都归咎于一些机遇或者是外力的问题,那就只能是负获得一些心理安慰,但是并不能真正取得进步,想要变得更优秀,那么就应该学会不能只从外界去归,因要多找本身存在的问题。

  这个星期已经让我连续4天没有达标。对于达不到标准这件事呢,我知道有一部分是由于机遇,但是也确实有一部分是由于我自己想要短暂的享受一下。因为我会想到如果没有状态就休息一天,但是总是怀着这样的方想法,那就没有办法正常去完成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了,所以这也是一种不合理的做法。

  没有伞的孩子只能努力奔跑,以前不懂这句话的意思,后来终于明白了,生活要靠自己,而不是靠那些虚无缥缈的事情,因为我的确没有那么多幸运没有足够的让我挥霍的资本。回话。所以我要去选择自己努力。而且应该多向前看,而不是去看那些失败的典型并以此获得心理安慰,世界上总是能找到比我们更失败的人,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接下来要分析问题的切实所在,并且积极去解决问题,那么这个星期已经过去了,但是如果下个星期加油努力呢,至少也可以避免以后再留下什么样的遗憾。对于这个星期的总结也是一种让我们不断提高的方式,我们要在总总结的过程当中。不断进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