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期待放假作文600字

期待放假作文600字

2022-01-16 11: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两天的天气大概真的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时候,每天早晨送孩子的时候看手机上的气温都是零下20多度,所以,真的是到了起床需要勇气,出门更需要勇气的季节。

  然后再加上最近就是疫情又严重起来,并且严重的地方还距离自己所在的县城特别的近,所以,每天看着新闻上报道着每天新增病例多少的时候,真的是看的大家人心惶惶的。

  当自己打开抖音的时候,就看到各地的家长都在发关于孩子们放假的消息,有的地方甚至来不及举行期末考试就直接放假了。而自己所在的地方还没有接到通知。

  之前,学校里定的是,到了一月25号举行期末考试,但是,自己想的是,毕竟,今年就是情况比较特殊,更何况孩子们的课本知识都已经上完了,无论是因为天气原因,还是疫情原因,学校都应该着手放假的事了。

  自己一直以来的看法就是,孩子们学习成绩的好坏,真的并不在学校的时间的长短,虽然自己也知道,学习是个日积月累的过程。但是,凡事都得讲究从实际出发。

  在最冷或者最热的时候,本来就应该在家舒舒服服的复习,而不是每天受着冷或者受着炎热坐在教室里熬时间。

  虽然也有句话,说的事,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但是,疫情当前,严寒当下,自己也真的是每天都在期待着孩子们能够早点放假!

  毕竟,安全问题确实是比教育问题要严重很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大家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够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一切!

  所以,自己还是期待着可以早点放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