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恋一个人爱一件物 一样 我都不将就

恋一个人爱一件物 一样 我都不将就

2018-04-10 09: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经济独立,才能灵魂挺拔,才有底气说:恋一个人,爱一件物,一样,我都不将就。

  没有美丽的外表,根本没人会去在意你美好的内心,这就是现实。

  我们,和那些关于我们的回忆,原来都只是笑话。

恋一个人爱一件物 一样 我都不将就

  灯红酒绿闪了你的双眼,你在骚动、你却胆怯,你在向往、你却假装正经,倒不如让你来一次彻底的歇斯底里,只让我心痛一次就好。

  只有深爱一个人的时候才会让你心疼心痛,面对不同女孩如果都是一样的态度,都是无所谓,那我想这不是一种真爱。

  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

  缘分是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泪流

  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最后会有两种结局:要么自己累死要么让别人整死

  每天早晨醒来,看到你和阳光都在,那便是我想要的未来

恋一个人爱一件物 一样 我都不将就

  很多人的悲剧在于:不是不知道要做什么;而是知道要做什么,却仍然没有做

  如果从开始就是一种 错误 那么 为什么 为什么它会错得那样的 美丽

  我来是向你道歉的,我知道我伤透了你的心,你心痛的时候,我更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