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原来爱与不爱都是寂寞的 爱比不爱更寂寞…

原来爱与不爱都是寂寞的 爱比不爱更寂寞…

2018-04-12 09: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鱼刺卡过喉咙你却还是喜欢吃鱼,被狗咬过被猫抓过你却还是热爱动物,满口蛀牙你却还是嗜甜如命。他弃你于千里之外,你却还愿为见他走遍千山万水,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欢,就甘愿。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原来爱与不爱都是寂寞的 爱比不爱更寂寞…

  参照周围的感情,曾经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只是突然发现,自己的手心和手背都是冰凉的,竟然找不到可以取暖的东西。那样的我还是幸福的吗?我是不是一直都在自欺欺人,也许这个世上本没有谁是谁的谁,我只能妥协,在爱情面前,向寂寞低头。原来,爱与不爱都是寂寞的,爱比不爱更寂寞…

  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忘记不该记住的,忘却一切,那样才能换来短暂的轻松。其实,我是害怕深夜的,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我却又喜欢深夜,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想起了曾经说过的一句诺言,如今却明白感情其实并非自己所能控制,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既然拥有着,就学会享受吧。

  人活着就会有落寞,前行就会有坎坷,动心就会有情伤。一个人一生的成就,并不是你拥有多少财富,事业多么辉煌。而是你爱过多少人,善待过多少人,有多少人怀念你,有多少人记得你!

  泪,没挂在谁的脸上,谁不知道它的冰凉。伤,不在谁的身上,谁不知道它的分量。或许,你能看到眼中的泪花,却不一定能读懂心中的悲凉。或许,你能看到身上的伤疤,却不一定能理解心中的忧伤……

原来爱与不爱都是寂寞的 爱比不爱更寂寞…

  越是伤心的时刻越是容易选择一首忧伤曲,都说忧伤的时候不要听慢歌,更不要听忧伤的曲子单曲循环。往往我们都是习惯于这样,有的习惯一旦养成就难以改掉,但是往往会因为一个人而改掉原以为改不掉的一切,所以因为一种坚定的信念让自己如此坚定。

  现实真的好残忍,哭了,谁还会心疼?累了,谁让我依靠?我从不相信距离会冲淡思念,不管是时间上的,还是空间上的,我就这么痴痴地守候着这份美丽,不想让任何人明白,也不期望任何人理解。想你,是永远不变的心情,牵挂是如此的甜蜜……

  有些委屈不可诉,诉了伤心;有些痛苦不可扬,扬了伤己。再大的伤口,都不要轻易揭给别人看,看的人治愈不了你的伤,只会在你每揭一次时让你更受伤,人往往不是因为曾经的伤体无完肤,而是被一再揭伤耽误了愈合的时间才溃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