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人作文 > 写人优秀作文 > 有一个不易发现的爱

有一个不易发现的爱

2013-06-13 14: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一个不易发现的爱叫父爱……

  我的父亲快40岁了,可他还是那么的勤奋。以前他在我眼中的一直很不好,他总是不顾我,让我很烦他,可是因为一件事,让我改变了看法。

  以前,我们买东西都是由爸爸提着,所以我和我妈妈很轻松。可是,爸爸出差了,我和妈妈再去买东西,只能自己拿着,可累了!这时候,我多想爸爸呀!回到家。我累得腰酸背痛,心想:以前东西都是爸爸提着,所以我和妈妈很轻松,如今爸爸走了,没想到东西这么重,真希望爸爸回来呀!又过了几个月,爸爸回来了,我扑到他怀里,喊道:“爸爸我爱你。”爸爸幸福地笑了!

  有一个不易发现的爱叫父爱……我爱我的爸爸,直到永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