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计划_作文

2011-11-07 16: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开学计划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感受到了比往年都沉重的压力。这种压力压得我无法呼吸,没有心情高兴,只顾着学习。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分散的心收回来,放在学习上。

虽然我很想玩电脑,但是为了学习必须控制住自己。因为这半年的学习情况关系到升到初中学习的好坏  所以这半年是小学中最关键的时候这半年我一定打好基础。

每天补课班放学后,我必须飞奔回家,玉溪一些自己不懂而老师又讲过的题,如果自己完全懂了以后,预习下一课,如果全都会了就放松一下。当第二天来临的时候 , 早去一会看老师讲不讲题 。如果讲题的话,认真听老师讲的每一道题 。老师留的作业,尤其是背诵的课文,不论花都长的时间一定完成。老师让查一些对学习有益的资料的资料  ,不论怎样都要查到 。老师让记的每一个公式,不论怎样都要倒背如流。

总之,一句话;好好学习,做好老师吩咐的每一件事,不偏科,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厚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