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血泊万里梦非昔_作文

血泊万里梦非昔_作文

2011-11-15 12: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血泊万里梦非昔

凤箫声绝沉孤雁,望断清波无双鲤。遥叹雪,空梦一场。寻寻无觅处,不禁潸然泪下。

梦中沉叹为那些为国捐躯的将士而伤感。精忠报国,却死于“莫须有”。天日昭昭,天日昭昭,含冤而去;“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举兵抗敌,被俘,仍义正言辞,慷慨殉国;伍子胥忠心为国,却遭人陷害,家破人亡,横剑自刎。虚幻恍真,生活在这个虚假的世界之中。谁知春秋苦?何懂落花愁?离歌随起,抱恨投江,世人犹叹其之诚,屈原啊!致死仍心系国。、

自古名将如红颜,何不叫人间见白头?“不摇香已乱,无风花自飞。”诗中蔷薇我自轻盈,我自香。随性自然。着实令人羡慕。拂过的冷风如一场灰谐的梦,耐人寻味。

为迎美人一笑,四点狼烟,最终死于非命。幽周王啊!你的昏庸令人深感耻辱。红颜簿命,自古君王为美人而折腰。葬江山,弃龙命只为博美人回眸一笑,昏庸好色之本色真令国家蒙耻!

两沉吟,乱世纷攘。流年相摧,花依旧人不复。绯红年华,逝尽繁华千载。生来逝去,谁知今昔何年?忠臣如细雨,一生为国。梦里花落知多少?无声笑华灿,穆然神伤悲凉。凭栏望,诚字旗扬。血与汗染尽了世间万物,红与黑在世中徘徊,婉转的莺鸣道尽了凄凉与悲伤。

落花几时归,梦醒无察觉。追寻千年之沉冤,梦碎犹不知其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