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最后的三蛋会_1200字

最后的三蛋会_1200字

2018-11-20 09: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过去的我们却不知道珍惜,以为六十秒很短很短,其实一天却有二百五十万二千六百秒,也就是一千四百四十个六十秒。如果你在一个六十秒中你如果错过了一些事,那么就将永远错过。也许,之前我们错过了一些事情,但今年,是一个伤感又憧憬着快乐的一年!接下来,就是其中的一件:

  我们的小教室今天一片热闹,简直就像天上掉下来一块大蛋糕!只见计算机上写了圣诞快乐(其实还有元旦和零蛋,今年没写。)这是我们的三蛋会!有的甚至激动地欢呼起来,有的只是微微一笑,却让人觉得他是把兴奋压制住啦,叫我们安静。果然,还是周老师的创造力最丰富!周老师让我们都从家里带几道菜来,大家一起分享!还没上课呢,大家都开始偷吃啦!我这吃货当然已经吃的不亦乐乎啦!一会儿去讨点丘的,一会儿去向叶子要点,一会儿去偷吃胡子的,一会儿又去送点吃的。

  噢噢,终于听见那令人期待的“噔噔……”的上课铃声啦!大家激动得吞下嘴里的食物,蹦到座位上去啦!周老师说,第一节课用来给我们吃吃吃!

  很快用来送进我们嘴里的食物摆放就位,肉丸也从热气腾腾的热水里往我的盘子里跳。而我是时候显现出我的狼性了,狼吞虎咽的两三口就吃完了,甚至还舔了几下盘子。虽然是狼吞虎咽,但是这香气让我吃了还想吃。我偷偷看了一眼周围的人,嘿嘿,原来我是吃得的最快的。叶子凝视着自己的碗,考虑着是吃还是不吃?丘子正在优雅的吃着肉丸,胡子正拿着肉丸把玩。

  可是,唉,丘子本来做了土豆的,把手刮到了,就做了一些简单的。反正我觉得好吃极了,火腿鸡蛋和鸡翅!我的是秘方鸡翅腿,叶子的是盒饭。我想:“原来大家都隐藏着那么好的厨艺啊!”

  我还没吃够呢,怎么能下课,可是我又不能控制时间!算啦,接着吃。哎呀,把我吓一跳!窗外一大堆别的班的同学,他们那闪闪发光的眼睛把我闪死了,我一大把一大把的放到窗外。可是,有分享才有快乐。我可怜的小糖,你们的牺牲是有用的,我看着他们的笑容,自己也笑了。

  六百秒“滴答,滴答……”的过去,上课了。大家好不容易才稳当当的坐在位子上,老师放起了视频。这是老师费劲千辛万苦才制成的同学外号名单配图音。让我记忆最深的就叶姿麟——椰子林,真的太像啦!叶子调皮时,就像那椰子狠狠的砸在头上,哈哈。这段视频在我们同学的记忆中多少也有一条深沟啦!

  接下来是小品、古筝和舞蹈。小品同学们说出来我们学生的烦恼,又用搞笑的剧情深印在我们脑海里。听了周雨欣同学的古筝感觉我们在天庭开蟠桃会。最后的舞蹈让我想起了第一次跳舞,感觉脸紧绷绷的。不错,不错,可是我这个极品吃货又开始吃啦,一个、二个、三个……

  很快放学了,其他同学利索的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芮块的同学打扫值日,我不得不惊叹,我们班保持卫生的能力有待增强啊!不过,我们一起多的最后一个元旦和圣诞节算是圆满结束了吧,以后还能再过属于我们的三蛋会吗?

  六年级:贺钰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