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2022-01-21 19: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叽叽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每次回想起罗大佑的《童年》这首歌,回忆就把我带回了童年时候的场景,一幕幕浮现在我的眼前。

  我的童年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虽然缺少了父母的陪伴,但我生活得很快乐,童年也留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正是因为如此,我的童年才显得与别人那样与众不同,别有一番滋味。每每当我和朋友谈起我的童年的时候,我都会很自豪、很高兴的跟他们分享我的快乐。 村里的孩子总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不用受任何的东西的约束,想去哪玩就去哪玩儿,反正村里的人都认识我们,不必担心找不到家或是什么问题,更重要的是没到餐点,邻居们都会热情的招呼我们跟他们一起吃饭,这也是我们邻里邻外保持良好的关系的一种方式,互相帮助以及成为我们常有的事儿了。我们的童年是很多城市里的孩子没有经历过的,插田、播秧苗、割水稻……都是我们习以为常的事情,久而久之我们也学会了这些基本的东西,每次有空的时候就会帮上家里的忙。

  蓝蓝的天空就是我们最好的笔,广阔的土地就是我们的纸张,我们可以随意的添上几笔,为我们的生活填上鲜艳多彩的颜色,描摹着每天发生的事情,记录我们的童年生活是多么的精彩有趣。我爱我的童年,它带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