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的我_350字

2016-01-07 0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家的相册里,有许多我的照片,每一张都有我美好的回忆。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两岁时照的那张可爱的单人照片。

  那时候我长得又胖又白,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笑起来脸上就会露出小酒窝。瞧!照片中的我笑得非常开心呀!照片中的我身穿红色的外套,脚上穿着一双棕色的波鞋,手里拿着一个红包(利是),脸上充满了甜美的笑容,那个我可爱极了!

  照片里的我是在大埔文化广场上拍摄的。那时候,文化广场刚刚建好,每到假期都有很多人来广场玩。暑假的一天,妈妈带着我去广场买了一个红色的带着长线的气球,气球在空中飘来飘去,美丽极了。我玩累了,妈妈给我买来酸奶让我边喝边休息。

  现在我渐渐地长大,可每当翻开小时候的照片时,心里就充满了甜蜜,因为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童年。同学们,这就是小时候的我,你们喜欢我吗?觉得我可爱吗?

  大埔小学三年级:junqi。xie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