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格子矮的烦恼_作文

格子矮的烦恼_作文

2012-01-03 09: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格子矮的烦恼

  我有一个小小的烦恼,就是我长得不够高。

  有一次,我在和爸爸玩刮鼻子的游戏。我们互相追跑着,爸爸身子一转,一下子就刮到了我的鼻子。我也试着爸爸的样子来刮他的鼻子,可是怎么也刮不着,反而又被爸爸刮了一下。爸爸笑嘻嘻地说:“哈哈!你刮不着吧,来呀,来呀,来刮我的鼻子呀。”我气得脸都胀红了,直冲爸爸,跳了又跳都失败了。玩了半天,我一次也没有刮到爸爸的鼻子,他却刮了我好几下。

  我真想一下子就长得跟爸爸一样高,可以打倒爸爸。爸爸对我说:“要想长得高,就要吃许多饭,有充足的睡眠,多跑步多锻炼。这样才能够长得像爸爸一样强壮!”我听了,对爸爸说:“我知道了,我一定要长得高,打败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