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是个爱笑的女孩_作文

我是个爱笑的女孩_作文

2011-12-23 14: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个爱笑的女孩

我是个喜欢笑的女孩,因为我认为笑是快乐,笑是希望,笑是阳光。

我喜欢笑,是发出内心的微笑,无论是谁,都知道发出内心的笑是最完美的。笑是人与朋友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美妙,笑让大家的生活多姿多彩。

 有时别人也会对我们笑,比如:我买东西时,售货员把东西给我时,我会送上一个甜美的微笑;我认错人时,很尴尬,不过没关系,我立即送上一个美丽的微笑,说:“对不起我认错认了。”这时对方也对我说:“没关系的,小朋友。”我自然也就轻松了。

想变成天天快乐的女孩,就把嘴角向上翘,就形成了笑,笑让我更快乐更开心!

这就是我,拥有健康,拥有快乐的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