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煮面条_作文

2011-12-24 1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学煮面条

有一天早上,我看见妈妈在做早饭,做面条给我吃。我连忙跑到妈妈那儿,我看着妈妈做面条。我一边看着妈妈怎么做,一边刷牙洗脸。很快,妈妈做好了,我也吃完了面条,我心里在想:下次我一定要试一试。

我先把锅里面放上水,然后打开火,等水烧开了,就把面条放进锅里面,我就去看电视了。一个小时过去了,我才想起来我煮了面条,我就急忙地跑去厨房一看,啊!面条烧得太久,都糊了!

第二次:我先把锅里放水,然后把生的面条放进水里。我就决定不看电视,在这里等着。我看面条快熟了,就往里面放盐,可是我放得太多,太咸,都没法吃了!

第三次:我还是先放上水,然后,下面条。等面条煮到一半,我就把青菜放进面中。过了一会儿,熟了,我尝了尝说:“好吃极了!”就这样,我学会了煮面条的方法。

吃着自己煮的面条,我大声地喊着:“我长大了,一定要当面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