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幸福是什么300字_作文

幸福是什么300字_作文

2011-12-24 1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幸福是什么作文300字

说到幸福是什么?我也正在寻找我的幸福。

  有一天,我到朋友家去玩,我问他:“幸福是什么”?他回答说:“有钱就很幸福!因为有钱能买很多东西啊!”我问他:“有钱就那么幸福吗”?他点了点头。

  我在回家的途中看见有很多人围在大哥哥身边,因为此时此刻他很幸福。我跑过去问老奶奶:“那个大哥哥为什么会那么幸福”?老奶奶回答说:“因为有很多人帮他,所以他很幸福!”

 我回到家,吃完晚饭正看见妈妈收拾碗筷正想拿去洗。我看妈妈那么辛苦,于是我对妈妈说:“您先去休息吧,这碗我会洗。”妈妈听完后微笑了片刻,点了点头走了。我洗着,洗着;忽然我被一个东西滑倒了,碗砸在物的脚上。爸妈听到有声响急忙跑了过来,把我抱到沙发上去止血。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无比的幸福。

 是呀!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