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写给四年级的自己作文600字

写给四年级的自己作文600字

2022-02-27 19: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爱的徐佳妍:

  你好啊!还记得你去年这个时候写的《写给三年级的自己》吗?那篇文章还发表了呢!时间好快呀,下学期你就要读四年级了!

  你已经过完了一半的小学生活了,剩下的一半时间,可要好好想想怎么安排,怎么选择了?

  三年级时,老师总说你的字不够端正,这个暑假是个好机会呀,你要每天用描红簿耐心练字。字是基本功,一个个词语是一个个字组成的,一篇篇优秀的文章也都是用一个个字词来凑成的,你每天早晨都要好好写几个字,用铅笔练、用水笔写、用毛笔描,都可以的,这都是为四年级做准备呢。

  三年级时,你通过选拔,进了漫画班,还在比赛中取得了全国银奖的好成绩。希望你能在四年级的选拔中再次选入漫画班,向自己的“金奖目标”前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十分耕耘就能有十分收获。你要向你的好朋友吴柳妍学习,多仔细观察,多一点耐心。“要画好一朵花,就去看一朵花,了解一朵花;要画好一个人,就去爱一个人,分析一个人。”牢牢记住老师说过的话,并好好地去做,去学,加油!

  这个暑假里,你可一定要学会游泳了哦,去年你和伙伴们一起学了基本功,最后只有你没能游过游泳池,你当时很难过,还哭鼻子了。不过,不要紧啦,这个暑假,你比其他的同伴有经验多了,放心,放松自己,认真听懂教练的话,你一定能学会的!你也能在水里自由自在地蛙泳、仰泳、自由泳的!你学会了以后还可以约去年的同伴一起游一次呢,让他们看看,你也是能学会的!

  加油!徐佳妍,相信自己能行,你就真的能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